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各位教官、老师们、同学们:
大家好!
今天,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象山中学2016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暨军事汇报表演,首先,我代表学校,向辛勤承训的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!向2016级全体参训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!
同学们的汇报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整齐的步伐、嘹亮的口号、规范的动作、昂扬的斗志,充分展示了象中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,锐意进取的精神,表现了军人顽强不屈的意志和令行禁止的作风,我们为之振奋、为之喝彩。现在,我要说:“你们实现了自己的诺言,向学校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。我们有理由相信,同学们三年的高中生活一定会很精彩,很成功!
感谢各位教官,你们在军训中无私奉献,严格要求,为象中学子树立了崇高的榜样;感谢各位班主任,你们始终陪伴学生,增添了他们迎难而上,超越自我的信心和勇气。感谢各位同学,你们的努力,你们的进步,就是对教官和老师最好的回报!
军训活动即将结束,我希望同学们要把从军训教官身上学到的好思想、好作风保持下去,带到今后的学习、工作、生活中去,并继续发扬光大,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学风校风建设。希望你们在新的学习征途上,秉承象山中学读书爱国的优良传统,始终发扬军人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,勇于挑战困难,敢于面对挫折,勤奋学习,积极进取。学海无涯,只要我们把握智慧的罗盘,高扬自信的风帆,紧握勤奋的双桨,我们一定能够到达理想的彼岸,我们一定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,为我们人生的进一步发展打开广阔的空间!
最后,我提议: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再次感谢参加军训活动的每一个人!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