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势气,继续乘势而上、乘胜追击,力求做到战役不胜我们不休;我们也应该学会锁定目标、瞄准方向、直击
靶心,力求做到精准定位、"箭"无虚发;我们还应该学会坚定信念、增强意识、树牢思想,力求做到实施有效、行之有果。我们应该把准方向,确保少走甚至不走弯路;我们也应该管好大局,做好长远规划;我们还应该有效落实,确保实施到位。古诗有云:"锲而舍之,朽木不折;锲而不舍,金石可镂","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",只要我们持之以恒,这场脱贫攻坚战役我们必胜;带领群众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梦想将是指日可待。
心中有梦想,脚下就有力量,脚下有力量,肩上就有担当。我们党是在内忧外患中诞生、在磨难挫折中成长、在攻坚克难中壮大,让我们继续传承与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,在困难中前进、在砥砺中前行;让我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,为实现"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"和实现"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"奠定夯实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