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辛苦了!
今天,我校又将有166名青年光荣加入共青团,又将有171名优秀学生表彰,又将有老师、学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演出。
我们有理由相信:这将为盛大的节日增添新的血液、新的业绩、新的风采!
展望分中的明天,我们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。中国革命的先驱李大钊曾疾呼:以青春之我,创建青春之国家,青春之民族。今天,我也想寄语分中的所有教职工和青年:不断学习,丰富自我,完善自我,创新自我,为效率分中、人文分中、和谐分中、平安分中、辉煌分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,以劳动之我和青春之我创建分中更美好的未来!
我们坚信:在各级领导的殷切关怀下,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分水中学将再创新的高度,再创新的辉煌!
最后,预祝文艺汇演圆满成功!祝大家身体健康!节日快乐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