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亲友、各位嘉宾:
大家好!
今天,本人受新郎和新娘家长之委托,十分荣幸地为新郎先生和新娘小姐的婚礼盛典证婚。
首先,请允许我代表新人的家长及今天所有在场的亲友、嘉宾对新郎及新娘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。
正如今天在场的所有亲友和嘉宾所知,他们从相知、相识、相恋到今天的一同走进这神圣的婚礼殿堂,让我们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他们祝福。
今天我们所有的亲友和嘉宾都坚信,经历过爱情考验的这一对新人,一定能在婚后的生活、工作中更加出色地发挥他们各自的才能,互帮互敬,相亲相爱。
当然,我们在此也要提醒今天的新人,也许婚后的生活、工作会更加紧张、繁忙。但也要注意身体,劳逸结合,争取在不久的将来能为我们添一个健康、聪明、活泼可爱的小宝贝!
最后,请允许我再次代表新人的家长和今天所有出席婚礼的亲友、嘉宾,祝愿新郎、新娘恩恩爱爱,和和美美,白头偕老,永结同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