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各位长辈、各位来宾、各位亲朋好友:
大家好!
今天,是我儿子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,我和我的亲家都感到非常高兴。承蒙在座各位长辈、各位亲朋好友的支持与厚爱,在百忙中大驾光临,前来致贺。您的光临,是我们家族的荣耀和幸福,不胜感激之至。
首先,请允许我代表我的夫人、代表我的亲家和两个孩子,对您的莅临致贺,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!
在这温馨美好的时刻,我也对两个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。希望你们两个结婚以后,要在生活中互相照顾,在工作上互相支持,做对社会有用的人,做对家庭有责任的人。要孝敬长辈、和睦家庭、忠诚友爱、永结同心、用勤劳和智慧,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。更要努力工作,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己的才华,做出优异成绩来报答各位长辈、亲朋好友,这也是我们作父母对你们最大的希望。
同时,我也特别希望各位长辈、亲朋好友共同分享我们的幸福与快乐。衷心祝愿各位长辈、亲朋好友合家幸福、万事如意!
如有招待不周的地方,敬请各位嘉宾多多包涵。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