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、教官、同学们:
你们好!
到今天为止,__高中高一新生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圆满落幕。在这一周的军训过程中,首先要感谢各位教官的辛苦训练,是你们的这一周的训练让学生们懂得了艰苦的意义和体会到了“宝剑锋从磨砺出”的信念,让他们明白了很多人生的道理,在这里我真心地为全体的高一新生对各位教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。这一周的时间,辛苦你们了。
而对于高一的同学们,这军训训练一周的时间,你们都坚持了下来,经历了太阳猛烈的暴晒,也经历了在烈日炎炎下咬牙训练的艰苦,你们凭借着自己的勇气和毅力坚持了下来,你们已经度过了高中生活的第一关,我想在之后的高中生活,什么困难都打倒不了你们的,我们__高中能有你们这样的学生而感到自豪和骄傲,我代表全体师生祝贺你们顺利的通过军训的考验。
我是真的很欣喜能够在操场上看到你们矫健的步伐,身穿军装肃穆的听从指挥,严格的进行军训各方面的训练,我也看到了你们通过这一周的训练,更加的团结了,更加懂得了团队的意义,你们的意志力也增强了,也更懂得了遵纪律的重要性,你们在军训期间的所学所感所悟都会变成你们自己的东西,并且通过你们的行为而展现出来,这就是你们军训的意义。我真的和欣慰你们能从一周的时间里学习到很多难能可贵的品质,也希望你们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品质,运用于之后的学生和生活当中去。
军训今天就结束了,之后同学们就要开始高中课业的学习了,所谓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,军训的圆满落幕是一个好的开头,之后的高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,也会有很多的困难和挫折,不管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上的,那些都是我们无法预料的,但是我们可以勇敢的面对,去攻克未来的每一个困难,我也相信你们能够做到。
最后祝福高一的新生们,能够在未来三年的高中生活中,能够认真学习课程知识,能够积极的参加学校的相关活动,在遇到困难的时候,能有现在这样不屈的信念去克服它们,也能在高中三年中能够茁壮成长,学业有成。也祝福老师们能够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。也衷心的希望__高中全体的同学和老师都能和睦相处,共同为了学生的成长、老师的发展和学校的辉煌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