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拥有极差的身体,伟大领袖毛主席仅出身于农民家庭,华人首富李嘉诚只有小学学历。为什么他们却能够取得举世仰慕的成就? 美国当代著名营销思维营销励志专家大卫·舒尔茨在《想大才能做大》(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全球拥有超过 3000 万读者)这本书中写道:在决定成功的因素中,体力、智力、经历、接受教育的程度都在其次,最主要的是思想能力的大小。
我们每天都不难发现有人会告诉你“你这样不行,那样也不行。”其实这些想法完全与事实不符。但这些想法却能够使很多人的思想能力变的越来越小。